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黃旼炫、賴冠霖出演《蒙面歌王》擔任評審團

黃旼炫、賴冠霖
黃旼炫、賴冠霖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根據韓國今日 (16日) 的媒體報導,多位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 Wanna One 黃旼炫、賴冠霖出演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擔任評審團,並已於昨日 (15日) 完成錄影,對此,《蒙面歌王》相關人員表示:「在節目播出前無法回應」。

黃旼炫在今年3月曾以「時間如果能這樣停止就好了陶斯 (이대로시간이멈췄으면좋겠어 테리우스)」身分出演過蒙面歌王,並晉級到第二輪比賽,他甜美的蜜嗓獲得現場觀眾和評審一致好評,獨唱 hyukoh《Comes And Goes (와리가리)》的影片僅花十九天就突破千萬瀏覽,超越九連霸歌王河鉉雨演唱《Lazenca, Save Us》所寫下的845萬紀錄,成為《蒙面歌王》史上最高瀏覽影片。因此,這次改以評審身分出演,令人相當期待。

Wanna One 成員中,姜丹尼爾和金在奐也都曾分別以評審和參賽者身分出演《蒙面歌王》,而賴冠霖雖然是唯一的外國籍成員,但近來韓語能力和綜藝感都有長足的進步,在 JTBC《Idol Room》中更是妙語如珠,把主持人鄭亨敦和 Defconn 耍得團團轉,非常搞笑,因此這次出演《蒙面歌王》又會展現什麼樣的面貌,大家都拭目以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