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梁玄錫 IG 放出 BLACKPINK 官方手燈照片預告6月中旬回歸!

(縮圖) BLACKPINK
圖片來源:《Tokyo Girls Collection》官方網站

BLACKPINK 6月終於要回歸了?!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玄錫昨日 (16日) 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寫有 BLACKPINK 字樣的粉紅愛心照片,並以標籤方式寫下:「BLACKPINK,官方手燈,BLACKPINK Coming Back This June」,預告 BLACKPINK 將於6月回歸!

(原文:#BLACKPINK #블랙핑 #OFFICIAL_LIGHTSTICK #공식응원봉 #블핑봉 #SPOILER #BLACKPINK_Coming_Back_This_June #YG)

BLACKPINK
圖片來源:梁玄錫@Instagram

公開的手燈由粉紅色的愛心部分和黑色的柱體組成,十分符合 BLACKPINK 的團名,但也有網友覺得乍看之下有點像綜藝節目裡常出現的玩具氣槌。不論如何,還是很高興 BLACKPINK 終於要有自己的手燈了!

手燈照片和回歸預告引起了各界期待,不過梁玄錫3月21日就已經發過一則「BLACKPINK 完成錄音,回歸倒數」的貼文,從3月一直倒數到5月都還沒回歸,這次再放出消息也讓網友不禁吐槽:「是明年6月吧?」

面對留言中一面倒的不信任,梁玄錫也趕緊在今日 (17日) 再次上傳一張回答網友問題的截圖,圖中有網友表示「拜託出專輯吧…不要再只出單曲了…都出道多久了還沒有專輯…」,梁玄錫回應:「這次不會再那樣了」,還有網友詢問日期,梁玄錫也給予肯定答覆:「確定是6月中旬」,並承諾:「會從6月開始一直衝刺到年底的,抱歉讓大家久等了,準備了很多好歌要來報答大家」,同時附上手燈柱身圖和標籤「BLACKPINK Coming Back Mid June」。

BLACKPINK
圖片來源:梁玄錫@Instagram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