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arc Jae Jung 發行翻唱企劃「The Legacy」首支單曲《May 12》

圖片來源:OSEN

Parc Jae Jung 1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015B 推出的音樂翻唱企劃「The Legacy」首支單曲《May 12》,並公開 MV。

《May 12》是 015B 在1992年發行的正規三輯收錄曲,每年到了5月都可以從電台聽到這首歌,是首相當受到樂迷喜愛的歌曲,Parc Jae Jung 這次翻唱,邀請到曹奎燦參與配唱,兩人溫熟的歌聲相當療癒,也為歌曲添上全新色彩。

015B 表示:「《May 12》這首歌從來沒有答應過讓別人翻唱,是首相當珍惜、像是寶物一樣的歌曲,每年到了5月12日,歌迷們也都會聽著這首歌,一起紀念這特別的一天。因為最近活動中的歌手中,Parc Jae Jung 被稱為最能夠詮釋90年代風格抒情曲的歌手,才邀請他參加這次的翻唱企劃。」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May 12》吧: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