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勝利、Alan Walker 等世界級藝人透過 LIQUID STATE 發行合作曲

圖片來源:OSEN

BIGBANG 成員勝利、世界知名 DJ Alan Walker、挪威歌手 Julie Bergan、製作人 K-391 1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與電音品牌 LIQUID STATE 合作的單曲《Ignite》,並公開 MV。

LIQUID STATE 是 Tencent Music Entertainment Group (騰訊音樂娛樂集團) 和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聯合推出的電音品牌,這次的單曲由勝利、在世界受到矚目的 DJ Alan Walker、以及挪威歌手 Julie Bergan 參與演唱,並由 Alan Walker 與實力派製作人 K-391 共同製作,華麗的陣容引起全球粉絲關注。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Ignite》吧:

(影片來源:UltraNationVEVO@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