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炳萬、世正、河智苑確定出演 tvN 新綜藝,進行火星探索企劃

金炳萬、世正、河智苑
圖片來源:OSEN、Prestige HongKong

tvN 將推出韓國最初「火星探索企劃」綜藝節目《伽利略:蘇醒的宇宙 (갈릴레오: 깨어난 우주)》,金炳萬、gugudan 世正、河智苑確定出演。

擁有與眾不同的實驗與挑戰精神的 tvN,新節目《伽利略》是以最近於科學界話題性最高的「火星」為主題的實境節目,透過《星際效應》、《地心引力》、《絕地救援》等電影,更是刺激對宇宙與人類的生存的好奇心,而《伽利略》不是以小說 (fiction),而是以事實 (fact) 作為基礎的新概念 SF 綜藝節目。

《伽利略》是在打造出與火星相同環境、位於美國猶他州 MDRS (Mars Desert Research Station,火星探索研究基地) 中進行的「火星探索企劃」。MDRS 是只容許全世界宇宙科學家們進行科學實驗的地方,為了能在這裡進行拍攝,製作組花了數個月的時間去說服 MDRS,正因為這是首次在韓國公開 MDRS 內部,因此更引起大眾期待,預計這會成為提供未知的世界「火星」的情報給觀眾、為觀眾帶來探索火星的趣味等,能滿足觀眾智慧好奇心的節目。

帶領《伽利略》的主角正是在叢林擁有最佳生存力的「族長」金炳萬,這次他不再是挑戰在大海、森林生活,而是挑戰火星的生存,不只如此,他還會透過火星探索與科學實驗…等,在一週間體驗成為火星人的生活;確定出演的還有與金炳萬共同出演《叢林的法則》與《握拳汽笛船》的 gugudan 世正,雖然是女團成員卻擁有驚人的適應力,並且總是充滿熱情,製作組也是因為看到她在節目中的表現而決定請她出演,讓人期待她再次與金炳萬合作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此外,河智苑也將出演節目,這是她出道後首次固定出演綜藝節目,平常在作品中透過不同角色活躍的演員,這次在體驗火星生活的現場會展現怎樣的面貌,讓觀眾們感感到非常期待,河智苑經紀公司 Hawadal Entertainment 表示:「平常會用天體望遠鏡觀察星星,對宇宙很感興趣的河智苑,在收到製作組的提議、考慮很久後,最終決定首次固定出演綜藝節目。透過節目,河智苑能夠間接體驗曾經是她的『未來的好奇心世界』的火星探索,將會展現有別於戲劇作品中的面貌給大家看,請大家期待參與『宇宙綜藝』這新概念節目的河智苑真誠的挑戰。」

負責《伽利略》的是李英俊 PD (節目總監),這是他由 SBS 移職到 tvN 後首個推出的節目,他表示:「《伽利略》是由『人類是否能在火星上生存』這單純的好奇心所展開的企劃,如果說 NASA (美國太空總署) 或是 SpaceX 般的地方,是研究『將人類送往宇宙的方法』,那在《伽利略》就是關於人類能否在 (宇宙) 那裡生存的節目。這企劃有意義的地方是,金炳萬與製作團隊所的經驗會記錄在 MDES 的日誌,這樣對在火星探索中發生的問題點、尋找解決方法上能有所幫助,這也會成為以『宇宙』為主題的節目中未曾看過的『真正』火星探索企劃,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雖然這是李英俊 PD、金炳萬皆是第一次透過 tvN 節目跟觀眾見面,但兩人其實早已在《握拳汽笛船》中合作過,而《伽利略》製作組與金炳萬、世正、河智苑會在六月前往美國 MDRS 進行拍攝,預計七月中旬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