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延宇正規五輯主打歌《My apology letter》MV 公開

金延宇
圖片來源:DIO MUSIC

歌手金延宇1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五張正規專輯《我的你》回歸,並公開主打歌《My apology letter (반성문)》的 MV。

這是金延宇睽違七年發行的正規專輯,主打歌《My apology letter》描寫男人在分手後,希望對方可以幸福的內心,是一首抒情曲,金延宇充滿渲染力的歌聲相當動人。這首《My apology letter》曾在金延宇不久前辦的演唱會中驚喜公開過,當時受到許多歌迷們的熱烈反應,也都在期待著正式版的音源。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My apology letter》吧: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