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amuel 出演綜藝節目《逃出巢穴》第二季挑戰獨立生活

Samuel
Samuel (圖片來源:《逃出巢穴》預告截圖)

tvN《逃出巢穴》是一檔紀錄十代 (10~19歲) 青少年離開父母的懷抱、在陌生的環境中獨立生活的真人實境節目,並由2013年打造親子綜藝《爸爸去哪兒》的製作人金允坤製作,第一季於今年9月2日播畢後,緊接著將在12月初播出第二季!

第二季的出演者有歌手 Samuel (16歲)、童星出身的演員安瑞賢 (14歲)、演員朴海美的兒子 (18歲)、演員鮮于在德的雙胞胎兒子 (14歲) 和知名律師梁素瑛的女兒 (15歲),而第一季出演者之一的國會議員奇東旻之子奇大明也將以嚮導身分加入拍攝。

《逃出巢穴》製作組11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傳了 Samuel 的預告影片,並寫下「Kim Samuel,16年人生中最大危機?!?!?!十代們去旅行精神崩潰」宣傳文字。(原文:김사무엘, 16년인생 최대 위기?!?!? 10대들끼리 여행가서 멘붕옴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製作人金允坤表示:「《逃出巢穴》第二季完全是由十多歲的孩子們組成,會展開和上一季全然不同的故事,正值青春期的年輕孩子離開父母,進入新的團體之中學習、勞動,藉此展現出連自己都不知道的面貌,在這次的『波蘭篇』當中,除了可以看到孩子們從獨立中獲得自由並學習責任感的成長過程,也能感受到家庭和日常生活的可貴」。

《逃出巢穴》不但會跟拍孩子們,也會播出父母親們透過節目發現自己所不了解的孩子的另外一面,並分享身為一個十代青少年家長的煩惱、家庭教育心得…等,相信有趣又真實的內容將會引起許多共鳴。第二季預計12月5日晚上8點10分 (韓國時間) 在 tvN 首播。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逃出巢穴@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