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恩光、昌燮將於5月10日發行合唱曲《My day》,預告公開

(縮圖) 恩光、昌燮
圖片來源:《SCENE PLAYBILL》

BTOB 成員恩光、昌燮將於5月10日透過音樂企劃「CLEF Project」發行新曲《My day (소란한 하루)》,並於近日公開歌曲預告。

「CLEF Project」是由音樂發行公司 CLEF Company 推行的企劃,內容是在擅長多種不同類型曲風的音樂人們創作出新穎的旋律、有意義的歌詞後,再由具有出色歌唱實力的歌手來詮釋歌曲。這個企劃自2013年開始進行,至今有 Noel 成員姜均成 (2013年)、Brown Eyed Soul 成員 Young Jun (2013年)、Big Mama 成員 Lee Ji Young (2015年) 等實力派歌手參與,而恩光、昌燮合唱的《My day》則是本企劃的最後一首歌曲。

《My day》的歌詞描寫了前往自己想去的旅行地點,療癒因為日常生活而疲憊的身心的過程,並藉此傳達出只要有勇氣,自我療癒的方法與失去的熱情就近在身邊的訊息。在預告影片中,公開了恩光、昌燮錄製歌曲的過程與輕快的歌曲旋律,令人更加期待歌曲發行。

最後,一起來欣賞《My day》的兩支預告影片!

(以上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