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N.Flying 確定攜第四張迷你專輯回歸,主打歌宣傳海報公開

N.Flying《How R U Today》海報
圖片來源:N.Flying @Facebook

N.Flying 將在5月16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HOW ARE YOU?》回歸,官方今天 (9日) 公開主打歌宣傳海報。

公開的宣傳海報中,以充滿清涼感的藍天白雲為背景,N.Flying 成員們靜靜地凝視鏡頭,而在蔚藍的天空寫下主打歌歌名《How R U Today》,像是在預告 N.Flying 將以全新音樂風格回歸。自柳會勝加入 N.Flying 後,他們主要都是以愉快、充滿活力的歌曲活動,但這次 N.Flying 將透過新專輯一改之前的形象,以抒情又充滿時尚感性的歌曲跟大眾見面。

另外,N.Flying 迷你四輯將在5月16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接下來官方會陸續釋出更多相關資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