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REAM CATCHER 新輯主打歌《YOU AND I》全新 MV 預告

DREAM CATCHER《YOU AND I》預告
圖片來源:《YOU AND I》MV 預告截圖

距離 DREAM CATCHER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倒數一天!主打歌《YOU AND I》全新 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預告中,SIYEON 手上的照片燒了起來,YOOHYEON 則為一個女人拍照,中間穿插成員們在像古堡的房間內奔跑… 等樣子,營造出神秘又奇幻的氛圍,讓人聯想到專輯名稱《惡夢·Escape the ERA》,最後強力的電子搖滾音樂,與 DREAM CATCHER 的歌聲,令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DREAM CATCHER 將在10日發行以「惡夢」作為概念的迷你二輯《惡夢·Escape the ERA》,先來欣賞主打歌《YOU AND I》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DREAMCATCHER@V LIV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