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殷志源將於7/21來台舉辦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門票5/27販售!

殷志源《1 THE LAND》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希林國際@Facebook

水晶男孩隊長殷志源將於7月21日來台舉辦首場海外個人見面會《EUN JI WON 2018 PRIVATE STAGE* [1 THE LAND] IN TAIPEI》!

殷志源於1997年以水晶男孩成員出道,是享有極高人氣的代表性「一世代偶像」,之後殷志源以 SOLO 歌手的身份持續發行專輯,同時活躍於《兩天一夜》、《新西遊記》等綜藝節目,還演出了話題電視劇《回答吧 1997》,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

這次殷志源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預定將會帶來專屬於他的魅力演出,並與台灣粉絲一起製造美好回憶。喜歡殷志源的粉絲們,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喔!

一起來看看活動相關資訊:

=EUN JI WON 2018 PRIVATE STAGE [1 THE LAND]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8年7月21日 (六) 18:00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 售票時間:2018年5月27日 (日) 12:00起
  • 售票系統:ibon 售票網站及全台 7-11 ibon 機台

*註:「PRIVATE STAGE」是以藝人和粉絲間的溝通交流為重、舉辦高品質活動為宗旨的 YG Entertainment 全新見面會品牌。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