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24日將透過 Mnet 製作的回歸秀公開韓國國內回歸初舞台

BTS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news1)

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並在美國《Billboard Music Award (告示牌音樂獎)》公開回歸初舞台,現在他們確定將在 Mnet 獻上韓國國內的第一次舞台表演。

今日 (9日),Mnet 表示:「已確定製作 BTS 防彈少年團回歸特別節目《BTS COMEBACK SHOW》,並於5月24日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BTS 防彈少年團預計透過這次回歸秀展開在國內的宣傳活動」。

《BTS COMEBACK SHOW》將播滿90分鐘,BTS 防彈少年團新專輯中的主打歌和收錄曲舞台也都會在節目中首次公開,並傳出有機會表演過去專輯中不曾公開過的收錄曲舞台,令人相當期待。

除此之外,展現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魅力的特別影片也是不可錯過的看點之一,其中一名成員將會化身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為大家說明追星方法,成員們也將介紹各自不同的充電方式,並談論一些在專輯準備過程中的逸事和心路歷程,這些全都是只有在這次《BTS COMEBACK SHOW》中才能看到的內容。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將於5月18日正式發行,而《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則於美國當地時間5月20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