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殷志源首次獨自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表示:很抱歉我這麼老才來

殷志源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希林國際

水晶男孩隊長殷志源在21日來台於 TICC 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搞笑、唱歌、聊天通通都有,盡展各種魅力。

曾在1999年與水晶男孩成員們來台的殷志源,第一次獨自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相隔19年再度與台灣粉絲見面,沒有偶像包袱的他,由模仿卡通恐龍到與粉絲們聊天、互動,甚至獻唱八首歌曲大秀他的歌唱實力。

久違地來到台灣,問到殷志源有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時,他竟然表示因為自己喜歡奇形怪狀的石頭,所以想去野柳地質公園,表示:「我看網路上說那公園是自然生成的景觀,但我覺得有可能是外星人做出來,所以非常好奇,想去看看。」,而最想嘗試的美食是牛肉麵、小籠包與雞翅包飯,展現他獨特、四次元的面貌,不熟悉中文的他還說自己「喜歡炒飯」,台下粉絲聽到後笑不停,讓他不知道自己說錯什麼,翻譯老師也不知如何去說明,場面十分搞笑。

殷志源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希林國際

對於出道逾二十年才首次在台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殷志源表示:「這是我首次在海外辦見面會,好像在做夢,很難用言語去形容我現在的心情。」,他接著說道:「我不知道台灣有這麼多人在等我,很抱歉我這麼老才來。」,但其實他完全看不出來是40歲,主持人更稱他為「不老妖精」,殷志源謙虛地回應說:「其實被這樣說會感到很大的負擔,人變老是很正常的事,我也上年紀了。」

活動開始前有蒐集粉絲的問題給殷志源,其中有粉絲問到他的黑眼圈為什麼那麼黑、關心他的膝蓋…等等,讓他忍不住說道:「台灣的問題都好新穎!」,之後他還認真地解答各種問題,展現出他對粉絲真誠的心。此外,在與粉絲們玩遊戲的時候,殷志源則讓大家感受到他的「初丁」魅力,認真地說如果粉絲沒有答對,他會把禮物全部帶回韓國,幸好粉絲們最後都有答對,成功獲得殷志源所準備的禮物,遊戲後他也稱讚台灣的歌曲很好聽呢!

殷志源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希林國際

貼心的殷志源在互動結束後,帶來《NEVER EVER》、《COUPLE》、《DEAD DRUNK IN MELODY》…等歌曲,他甚至下台繞場一週,努力與所有粉絲近距離接觸,最特別的是殷志源拒絕了粉絲準備的所有應援,他說道:「見面會是我送給粉絲的禮物,所以我不希望粉絲們為我花錢」,即使如此粉絲們還是準備了很多現場裝飾、為工作人員準備伴手禮,更特地製作印有他肖像與中文名字的酒,希望他能在台灣留下美好的回憶。

見面會的最後,殷志源感性地表示:「我剛剛也說過,來這裡真的很像做夢,因為這裡不是韓國、首爾,可以在這裡跟大家見面,我每分每秒都很珍惜,謝謝你們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見面會也圓滿落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