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回歸倒數,TEEN TOP 迷你八輯《SEOUL NIGHT》音源搶先試聽

TEENTOP
圖片來源:TEENTOP@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SEOUL NIGHT (서울밤)》回歸的 TEEN TOP,7日下午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影片以成員們的概念照為背景,並搶先公開包含主打歌《SEOUL NIGHT》在內等六首歌曲的試聽片段,主打歌《SEOUL NIGHT》充滿中毒性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收錄曲《Let’s Play! (놀면돼)》、《Without You (니가 없으면)》則展現出 TEEN TOP 特有的青春活潑,特別的是,這次專輯由曾為 TEEN TOP 創作多首熱門曲的勇敢兄弟參與製作,可說是一張完成度相當高的專輯。

(影片來源:TEEN TOP Official@YouTube)

另外,TEEN TOP 的迷你八輯《SEOUL NIGHT》將在今天 (8日) 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將在9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