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EEN TOP 確定5月8日發行全新專輯回歸,行程表搶先公開

TEEN TOP (縮圖)
圖片來源:盛世文創

TEEN TOP 宣布即將在5月8日發行全新專輯回歸,26日晚間透過官方 Faceboook 公開回歸行程表。

公開的行程表以動態海報的方式呈現,夜晚的高速公路當背景,搭上霓虹燈的字體,散發出一種夢幻的氛圍,行程表透露,TEEN TOP 將自27日起,陸續公開概念照、音源試聽、預告影片等,為回歸揭開華麗序幕,引人期待。

 

 

(影片來源:TEEN TOP@Facebook)

行程表

  • 4月27日:概念照 01
  • 4月30日:概念照 02
  • 5月2日:預告
  • 5月4日:MV 預告
  • 5月5日:曲目表
  • 5月7日:音源試聽
  • 5月8日:專輯正式發行

另外,TEEN TOP 的全新專輯將在5月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