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善彬、林華映確定加盟 JTBC 全新金土劇《Sketch》

李善彬、林華映
圖片來源:imagine asia、bnt news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李善彬、林華映確定加盟 JTBC 電視劇《Sketch》,將與 Rain、李東健等人攜手合作。

《Sketch》描寫為了改變未來,而孤軍奮鬥的主角們的故事,是一部偵查動作劇。李善彬這次將在劇中飾演可以畫出未來的女刑警,這是她繼上部作品《犯罪心理》後再度挑戰同類型的作品,相信能夠展現更加穩定的演技;林華映則飾演搜查隊的隊員,有著聰明的頭腦,先前透過《金科長》與《機智牢房生活》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她,這次在《Sketch》中全新的演技變身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Sketch》由曾拍攝《空港城市》、《蒲公英家族》、《宥娜的街》的林泰佑導演執導,並由曾編寫電視劇《隱藏身份》、電影《皇帝的事件手冊》的姜賢成編劇執筆,預計接檔《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於五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