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多順,生日快樂!

多順
圖片來源:多順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是5月6日,今天是轉型為演員的多順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多順 / Kim Da Som / 김다솜
  • 生日:1993年5月6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4kg
  • 學歷:建國大學 電影藝術系 (2013年入學)
  • 家庭成員:父母、大四歲的哥哥
  • 更多多順相關資訊:金多順

多順在2010年作為 SISTAR 忙內、副主唱出道,一直在舞台上展現可愛、性感魅力的她,曾為自己主演的戲劇 OST 獻聲、與其他歌手合作發表歌曲,她的唱歌與舞蹈實力無庸置疑,可惜 SISTAR 最終還是未能避開「七年魔咒」解散,而由出道起就開始演技活動,出演不同類型電視劇、電影的多順,也因此決心轉型為演員。

去年多順在 SISTAR 解散後專注於《姐姐還活著》,首次挑戰反派的她,完美詮釋角色,展現她愈來愈進步的演技實力,甚至為她在年末頒獎典禮拿下「女新人獎」,希望多順未來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散發多樣化魅力!最後送上多順在《姐姐還活著》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多順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多順,生日快樂!
Da Som Happy Birthday!
다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