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ISTAR Da Som 生日快樂

Da So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6日,今天是 SISTAR 忙內 Da Som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多順 (音譯) / Kim Da Som / 김다솜
  • 生日:1993年5月6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4kg
  • 學歷:建國大學 電影藝術系 (2013年入學)
  • 家庭成員:父母、大四歲的哥哥
  • 更多 Da Som 個人檔案:Da Som 資料版

Da Som 是 SISTAR 的忙內、Vocal,高中時期開始在 Cube Ent. 進行練習生活,但因為喜歡學校生活而沒有太多的練習時間,最後被公司放棄後加入了 Starship Ent.,不放棄的她一直努力,終於在2010年以 SISTAR 成員身份出道。與姐姐們不一樣,Da Som 有著清純的外貌、白裡透紅的肌膚以及清亮的歌聲,一出道就作為可愛的忙內而獲得粉絲們的喜愛。

Da Som 除了能唱能跳外,修讀電影藝術系的她還會演戲,她可以說是 SISTAR 的演技擔當,由日日劇《Family》開始到出演 MV 以及最近擔任日日劇《乘著歌聲的愛情》女主角,每支 Da Som 出演的 MV 都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透過電視劇讓大家看到舞台以外 Da Som 的魅力。大家一起期待個性活潑、開朗、有些四次元,有著美麗外貌,以及魅力滿分的 Da Som 未來的各種活動吧!

最後送上 Da Som 演唱會 Solo 舞台 “Like A Star” 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SISTAR 官方 Twitter 向可愛的 Da So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Da Som,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다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popcouchcrew @YouTube
圖片來源:SISTAR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