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EUL GI、善美、孝淵、輝人將出演《只有我知道的祕密姐姐》

 SEUL GI、善美、孝淵、輝人
圖片來源:sedaily、韓國日報、MAMAMOO@Facebook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Red Velvet 成員 SEUL GI、善美、少女時代孝淵、MAMAMOO 輝人將出演 JTBC 新實境節目《只有我知道的祕密姐姐 (나만 알고 싶은 비밀언니)》。

《只有我知道的祕密姐姐》是檔在這如同叢林般的演藝圈裡,有著許多苦惱的後輩妹妹們,與曾經也經歷過那些苦惱的前輩姐姐們,一起共枕度過夜晚,並累積起友情的實境節目,SEUL GI 將與善美組成搭檔,孝淵則與輝人搭檔。

另外,《只有我知道的祕密姐姐》將在今天 (4日) 晚間8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JTBC 電視台及 V LIVE 網路平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