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REAM CATCHER 迷你二輯《惡夢·Escape the ERA》曲目表

DREAM CATCHER
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惡夢·Escape the ERA》的 DREAM CATCHER,今天 (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

公開的照片中,配合著專輯概念「惡夢」,黑色的背景上佈滿著像是蜘蛛絲的線,給人帶來一種神祕的感覺。這次專輯包含主打歌《YOU AND I》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過去總是展現獨特魅力的 DREAM CATCHER,這次又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新曲,也令人相當期待。

DREAM CATCHER
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曲目表

  1. Inside-Outside (Intro)
  2. YOU AND I (主打歌)
  3. Mayday
  4. 某顆星 (어느 별)
  5. Scar (이 더럽고도 추한…)
  6. YOU AND I (Inst.)

另外,DREAM CATCHER 的迷你二輯《惡夢·Escape the ERA》將於5月10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