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OCO, 華莎《別給我》大受好評,華莎將擔任 LOCO 演唱會嘉賓!

LOCO、華莎
LOCO、Woogie、華莎|圖片來源:KBS

MAMAMOO 華莎將擔任饒舌歌手 LOCO 演唱會嘉賓再現合作舞台!

LOCO 過去曾多次在綜藝節目中提及華莎是自己的理想型,兩人之後在 KBS《鍵盤上的鬣狗》合唱共同創作的新曲《別給我 (주지마)》,音源21日公開後攻占多個音源排行榜一位,華莎韻味十足的嗓音搭配 LOCO 華麗的饒舌相得益彰,兩位音樂人以充滿個性的舞台魅力和高完成度的歌曲獲得了許多喜愛。

《別給我》不但是《鍵盤上的鬣狗》中第一首佔據音源榜一位的歌曲,同時兩人也因為歌曲和組合的超高人氣而被《音樂銀行》緊急召喚演出特別舞台,而今日 (3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華莎5日將以嘉賓身分出席 LOCO 的演唱會,並再次帶來合作舞台作為送給粉絲的禮物,令人相當期待。

華莎對於《別給我》受到的關注和喜愛表達了感謝,並提到:「和哥哥一起進行的音樂創作是非常有魅力的一次合作,雖然時間很短,但是感受到也學到很多,是一段非常有意義的時間,LOCO 哥哥、(DJ) Woogie 哥哥兩位都讓我感到很自在、非常照顧我,因此才能夠盡興而有趣地進行作業,哥哥們的帶領帶來了更正向的加乘效果」。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