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DREAM CATCHER《惡夢·Escape the ERA》新團體概念照公開

DREAM CATCHER
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惡夢·Escape the ERA》的 DREAM CATCHER,今天 (4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波的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配合著新曲概念「惡夢」,穿上全黑色套裝搭配濃烈的煙燻妝,強烈的眼神充滿氣勢;另一版穿上純白色套裝的概念照,就像是在雪地裡一樣相當夢幻,背景佈滿著像是蜘蛛絲的線,也添加了一分神秘的氛圍,黑、白兩版概念照各自展現出 DREAM CATCHER 不同的魅力。

DREAM CATCHER
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另外,DREAM CATCHER 的迷你二輯《惡夢·Escape the ERA》將於5月10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