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敏鎬為《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送餐車,孫藝真開心留下認証照

圖片來源:Q COFFEE

李敏鎬為孫藝真 (孫藝珍) 及《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組送上餐車應援,好感情令人稱羨。

咖啡車公司 Q COFFEE 近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數張照片,並附上文字:「《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拍攝現場,這次是為了比花更美的演員孫藝真出動。」公開的照片中,咖啡車橫幅上掛著孫藝真的照片,並寫上:「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咖啡由我來請,大家辛苦了,請加油,演員李敏鎬敬上。」。照片中,孫藝真站在李敏鎬送的餐車前留下認證照,臉上燦爛的笑容看起來相當開心,兩人的好友情也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Q COFFEE

另外,孫藝真與李敏鎬曾一起出演2010年播出的 MBC 電視劇《個人取向》,在劇下檔後仍維持著好友誼,孫藝真目前正努力拍攝《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李敏鎬則在去年5月進入首爾江南區廳以公益兵的身分服役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