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龍俊亨首張個人正規專輯《GOODBYE 20's》動態海報公開

龍俊亨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GOODBYE 20’s》的 HIGHLIGHT 成員龍俊亨,今天 (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動態海報。

公開的動態海報中,有些偏橘紅色調的燈光散發出神秘的氛圍,龍俊亨一身休閒的黃色上衣搭配牛仔褲,手裡拿著卡式錄音帶坐在地板上,並不斷拉扯著磁帶,看似在想著些什麼地陷入深思,背景搭上電音風的配樂也讓人印象深刻。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另外,龍俊亨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GOODBYE 20’s》將於5月9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