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素怡、趙成允5月22日舉行非公開婚禮

尹素怡、趙成允 (縮圖,來源:JS Pictures)(圖片來源:JS Pictures)

演員尹素怡 (32) 與音樂劇演員趙成允 (32,조성윤) 將在5月22日舉辦婚禮。

尹素怡與趙成允的所屬經紀公司 JS Pictures 16日表示:「兩人將在5月22日舉辦婚禮,婚禮並不會舉辦類似記者會的行程,會以非公開形式進行。」;據悉,婚禮會在當天下午六點於首爾江南區某婚禮廳舉行,當天只會有雙方家長及親友參與。

至於,為何會將婚禮日訂在5月22日星期一呢?相關人士則表示,這是由於趙成允身為音樂劇演員,有著繁忙的公演行程,由於星期一並沒有音樂劇的公演,所以才選擇當天舉行婚禮。

先前,尹素怡曾在 KBS《寄宿房的女兒們》節目中透露兩人的愛情故事,她提到交往一個月後就想跟趙成允結婚,所以先說出「我們結婚吧!」,讓其他來賓也都覺得尹素怡很帥氣呢!

尹素怡與趙成允原本是東國大學的前後輩關係,在相戀兩年後決定結成正果。恭喜!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1MBN、東亞日報
✽ 撰寫: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