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ID Hani,生日快樂!

Hani
圖片來源:Hani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1日,今天是 EXID Hani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Hani / 하니
  • 本名:安喜延 / Ahn Hee Yeon / 안희연
  • 生日:1992年5月1日
  • 身高:168cm
  • 體重:50kg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 Hani 相關資訊:Hani

Hani 在2012年作為 EXID 一員出道,經歷成員變動、努力過後,2014年憑著《Up&Down》飯拍而為人所熟悉、人氣急升,成為大勢女團成員,至今仍然人氣高企,廣告接不停,而舞台上她總是透過不同風格的歌曲展現屬於她的性感魅力,她還與 KEN、頌樂、Hanhae…等不同歌手合作,讓大家欣賞到她堅強的歌唱實力。

私下的 Hani 開朗、活潑,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讓她在綜藝方面也能發光發熱,像出演《叢林的法則》、《智慧之旅》…等等,她也不時挑戰演技,去年就跨刀瑟雍歌曲 MV,讓人期待她未來在各方面都有更亮眼的表現!最後送上 EXID《LADY》Hani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Hani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Hani,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하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