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ID Hani,生日快樂!

Hani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1日,今天是 EXID 成員 Hani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Hani / 하니
  • 本名:安喜延 / Ahn Hee Yeon / 안희연
  • 生日:1992年5月1日
  • 身高:168cm
  • 體重:50kg
  • 更多 Hani 個人檔案:Hani 資料版

Hani 是 EXID 的副主唱、領舞、門面擔當,曾先後在 Cube Ent.、JYP Ent. 練習生的她,2012年以 EXID 成員身份出道。身為元祖成員的她,有著不俗的歌唱與舞蹈實力,與隊長 Sulji 曾組成子團 DASONI 活動;去年 EXID 因為 Hani《Up & Down》的飯拍而讓歌曲逆襲而上,成為「大勢女團」並獲得音樂節目一位,而她漂亮的外貌、修長的身型更是深受大眾喜愛,成為新一代的女神。

隨著 Hani 人氣愈來愈高,也能在不同的綜藝節目中看到她的身影,像是《Running Man》、《我獨自戀愛中》等等,她還成為《A Styel For You》的主持、《犯罪現場》的固定成員;除此之外,Hani 的 IQ 高達145也是眾所周知的事,曾經前往中國留學的她會說流利的中文、英文,在《我去上學啦》中展現出聰明的一面,令人期待她未來繼續展現出更多還沒讓大家看過的魅力與才能!

最後送上 EXID《Ah Yeah》的 Hani 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EXID 官方 Twitter 向 Hani 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Han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하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Hani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