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海鎮,生日快樂!

朴海鎮
圖片來源:Mountain Movement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踏入5月1日,今天是演員朴海鎮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海鎮 / Park Hae Jin / 박해진
  • 生日:1983年5月1日
  • 身高:185cm
  • 體重:70kg
  • 學歷:首爾綜合藝術學校演技藝術學部
  • 更多朴海鎮相關資訊:朴海鎮

朴海鎮在2006年以《家有七公主》出道,一出道就在《百想藝術大賞》拿下新人獎,讓他的演員之路有個好開始,很快就擔任第一男主角,不只迷你系列,連日日劇、週末劇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甚至跨足藝能,成為《家族誕生》固定成員,在節目中展現出有別於作品中的面貌,還獲得「不實青年」的別名,展現多樣化魅力。

演而優則唱,朴海鎮開始為戲劇獻唱 OST、於日本出輯,他還進軍中國拍劇、作客綜藝節目,加上遇到代表作《來自星星的你》,人氣更是愈來愈高,海外活動也變得愈來愈頻繁,而不得不提的當然還有《壞小子們》與《奶酪陷阱》,這兩部作品讓大眾再次看到朴海鎮的演技實力,後者甚至於國內外吹起「劉正前輩熱潮」。

最近朴海鎮正忙於拍攝新劇《四子》,一人分飾四角,一起期待他的表現與未來在演技、音樂、綜藝帶來更多好作品吧!最後送上朴海鎮《深夜的正式演藝》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朴海鎮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海鎮,生日快樂!
Park Hae Jin Happy Birthday!
박해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