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0週年首個團體官方行程,神話將成為《Idol Room》第二組來賓!

神話
神話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昨日 (30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繼首組來賓 Wanna One 之後,神話將成為 JTBC 全新偶像專門綜藝節目《Idol Room》的第二組來賓!

1998年出道的神話今年迎來了出道20週年,不但是韓國演藝圈中的「最長壽偶像團體」,更被許多後輩當作榜樣和目標,而神話今年陸續計畫了不少紀念活動和粉絲共同歡度這個別具意義的20週年,其中他們的第一個團體官方行程就是出演《Idol Room》。

不僅如此,神話也將為長久以來一直陪伴在他們身邊的粉絲準備特別的交流環節,邀請粉絲們從昨日起到《Idol Room》的 V LIVE 留言板寫下對神話感到好奇或希望神話做的事情,預計會在節目中由成員們親自回答、完成粉絲的問題和要求。

另外,《Idol Room》將於5月12日下午4點4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