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高恩迎接出道6週年,經紀公司 BH Ent. 公開拍攝花絮照祝賀

演員金高恩於4月25日迎接出道6週年,除了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特地公開了金高恩的個人檔案照拍攝花絮,與粉絲們一起慶賀,金高恩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謝謝大家!我愛你們。(감사해요! 사랑해요)」

在公開的照片中,金高恩穿著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褲、連身長版襯衫、合身的米色高領上衣等服裝,時而表現出清新、純真、可愛的一面,時而流露出成熟、慵懶、優雅的魅力,展現了各具特色的不同面貌。

2012年以電影《銀嬌 (은교,台譯:蘿莉塔:情陷謬思)》出道的金高恩,曾演出電影《儲物櫃女孩》、《季春奶奶》、電視劇《奶酪陷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作品,成為演技受到認可的女演員。

另外,金高恩主演的電影《邊山》預計今年上半年在韓國上映,一起期待她在片中的表現!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