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OT7 即將在6月16日來台,於新北工商展覽館舉辦演唱會!

(縮圖) GOT7《7 FOR 7 PRESENT EDITION》預告照
圖片來源:GOT7@官方網站

GOT7 即將在6月16日來台,於新北工商展覽館舉辦演唱會!

主辦單位中華文創娛樂今天 (28日) 稍早宣布,GOT7 即將在6月16日來台,舉辦《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 IN TAIPEI》演唱會,與台灣粉絲見面,喜歡 GOT7 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囉!

另外,詳細的售票資訊及售票日期目前尚未公布,Kpopn 也會為各位持續追蹤!

=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 IN TAIPEI=

 

  • 活動日期:2018年6月16日
  • 活動地點:新北市工商展覽館
  • 售票通路:KKTIX
  • 票價:新台幣 4,980 / 3,980 元 (身障席 2,490 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