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Wanna One 將在8月25日、26日來台開唱,門票5月12日開賣!

Wanna One
圖片來源:IME TW

根據台灣媒體 ETtoday 報導,Wanna One 即將在8月25日、26日來台開唱,門票5月12日開賣!

Wanna One《Wanna One World Tour [ONE: THE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6月1日一連三天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揭開序幕,當時門票在韓開賣,6萬張門票10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可見 Wanna One 人氣火爆,他們也宣布將在8月25日、26日移師林口體育館開唱,與台灣粉絲相見,各位 Wannable (Wanna One 粉絲名) 是不是也準備好要搶票了呢?

Wanna One World Tour [ONE: THE WORLD]

  • 活動時間:2018年8月25日、8月26日
  • 活動地點:林口體育館
  • 售票時間:2018年5月12日 上午10:00起
  • 售票通路:拓元售票系統
  • 票價:新台幣 6,800 / 5,800 /4,800 / 3,800 / 2,800 / 1,800 元
  • 座位圖:
圖片來源:IME TW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