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JTBC 與泰國合作打造全新料理綜藝,由《拜託冰箱》PD 負責

程熙成 PD、河正錫 PD
圖片來源:JTBC

JTBC 將製作同時於韓國、泰國播出的全新全球料理綜藝節目《THE TEAM CHEF (暫名)》。

《THE TEAM CHEF》與原有的「煮放 (料理型綜藝節目)」不同,是首個超越國內綜藝,與泰國一起由參加者到 MC、製作都同時進行的全球實境綜藝節目,節目將邀請兩國的頂級廚師與業餘實力者,組成韓國隊、泰國隊進行合作料理對決,不只能滿足原有「煮放」的五感,還能讓大家看到韓國與泰國隊員們的友情與戲劇化的成長記。

華麗的製作組陣容也抓住大家的視線,由 JTBC《拜託冰箱》的程熙成PD (節目總監),與曾成功企劃 Olive《Master Chef Korea》、《韓食大捷》等料理競爭節目的河正錫PD合作,聚集韓國最棒的「煮放專家」,讓人對《THE TEAM CHEF》更感期待。

另外,泰國方面不只參加者,還確定請來頂級演員兼餐廳老闆 Shahkrit Yamnarm 與韓國 MC 共同主持節目,預計六月中旬首播,而募集將會進行至27日,下面是募集宣傳海報。

《THE TEAM CHEF》募集海報
圖片來源:JTB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