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敘俊、朴敏英 tvN 新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首波預告公開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預告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什麼那樣》預告截圖

朴敘俊、朴敏英主演 tvN 全新水木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首波預告公開。

公開的預告中,先是看到辦公室人員低語,詢問朴敘俊飾演的李英俊副會長今天的心情、為什麼會這麼挑剔…等等,接著是坐在桌子前陷入苦惱中的朴敘俊登場,一句「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引起大家的好奇心,期待他與朴敏英飾演的金微笑秘書間的故事。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小說,講述財閥二世、「幽明集團」副會長、顏值實力兼具的李英俊,和在他身邊如影隨形、既當秘書又當司機、能力滿分的女秘書金微笑間的故事,是部愛情喜劇。

另外,《金秘書為什麼那樣》預計在六月中旬播出,先來看看首波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