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INNER 完全體作客《認識的大哥》,柳炳宰義氣相挺出演!

WINNER、柳炳宰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Sports Seoul

WINNER 以完全體作客 JTBC《認識的大哥》,同公司的柳炳宰義條相挺一起出演。

韓國媒體 OSEN 在25日報導,WINNER 將參與在五月中旬進行的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錄製,一起出演的還有「YG 所屬」柳炳宰。雖然 MINO (宋旻浩) 之前曾單獨出演,但 WINNER 完全體卻是第一次,特別是四位成員都有豐富的藝能感與才智,讓人對他們與《認識的大哥》成員們相見感到期待。

不只如此,同屬 YG Ent. 的搞笑藝人柳炳宰雖然個性慢熱,但因為與 WINNER 曾多次合作綜藝節目,所以感情甚好,他們的默契也是看點之一。

另外,WINNER 最近發行正規二輯《EVERYD4Y》,正以主打歌《EVERYDAY》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