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韓佳人為《VOUGE》拍攝畫報,展現顛覆以往形象的美麗姿態

睽違6年以新作《Mistresses》回歸小螢幕的韓佳人,近日為 VOUGE 拍攝了一系列黑白色調的照片。

在公開的照片中,韓佳人完美地消化了強調性感、優雅魅力的透視服裝與俐落的男性化服裝,並以令人深陷的深邃眼神,展現了優雅而美麗的姿態。在這次的拍攝中,韓佳人放下了令人聯想到初戀情人的清純感,以自然的髮型、大膽的服裝,呈現更加成熟、性感的面貌。韓佳人嶄新的嘗試,也令人更期待她在新作品中所要展現的演出。

而在拍攝後的訪問中,韓佳人表達了進行此次拍攝的感想:「對於需要在作品中轉換情緒的演員而言,我認為需要一個適當的時機顛覆以往的形象,就算只有一次也好。今天的拍攝對我來說,是在熟悉感與新鮮感之間抉擇的一次好的嘗試。」

另外,由韓佳人、申賢彬、崔嬉序、具在伊等主演的 OCN 週末劇《Mistresses》將於4月28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20分首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