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太陽、閔孝琳3日完婚,YG Family、振永...等好友出席祝賀!

太陽、閔孝琳 婚紗畫報
圖片來源:梁玄錫 @Instagram

BIGBANG 太陽、閔孝琳在3日舉辦婚禮,YG Family 全出動、振永、羅美蘭…等好友也出席祝賀。

由奇太映擔任主持的太陽、閔孝琳婚禮,在3日下午於某教會舉行,雖然天氣寒冷,都仍無阻好友、同僚們親自到現場祝賀兩人,由梁玄錫 (楊賢碩)、BIGBANG、CL、Dara、Jinusean、SE7EN、WINNER、EPIK HIGH、姜惠貞、Haru、BLACKPINK、柳炳宰…等等的 YG Family,到羅美蘭、振永、姜素拉、車太鉉、金藝苑、朴珍珠、李施彥、柳真、洪真京、曹世鎬…等,眾多明星好友皆有出席。

在婚禮結束後,兩人在仁川永宗島的 PARADISE CITY 舉辦結婚祝賀 After Party,由電影《Twilight (暮光之城)》設計森林中舉行婚禮場景的世界知名派對策劃人 Youngsong Martin,為太陽、閔孝琳打造出歷代級的 After Party。因為太陽預計很快就會入伍,所以以之前在夏威夷拍攝婚紗畫報來取代蜜月旅行。

此外,太陽與閔孝琳的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Plum Actors 在婚禮後分別發表內容相同的官方聲明,說明婚禮與 After Party 的詳情,來看看全文吧:

大家好,這裡是 YG Entertainment。

首先要對祝賀太陽與閔孝琳結婚的所有人說聲謝謝,今天 (2/3) 舉辦的兩人的婚禮,因為大家的愛與支持,已經很好地結束。

家人與親戚、關係好的朋友們一起參與,以非公開形式在下午三點 (韓國時間) 起,於京畿道某教會舉辦了約一個小時的婚禮。婚禮主持由平常關係很好的同僚演員奇太映負責,祝歌則由同僚歌手 Zion.T 負責,祝福兩人的未來。

婚禮後於 PARADISE CITY 舉行的婚宴由 BIGBANG 成員大聲擔任主持,CL 與 BIGBANG 勝利獻唱祝歌,在祝賀的氛圍下進行,也再次謝謝大家體諒沒有提供其他拍攝或採訪。

以後也請大家以溫暖的視線看待兩人的未來,他們會以幸福地生活的樣子來報答大家,希望大家為兩人的新開始多多應援。

謝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