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頌樂公開復古、俏皮的《It’s been a long time》MV

頌樂《It’s been a long time》MV 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It’s been a long time》MV 影片截圖

MAMAMOO 成員頌樂於24日發行翻唱企劃「頌樂感性」的第六張單曲專輯,而繼24日公開主打歌《淚光閃閃 (눈물이 주룩주룩 / 涙そうそう)》的 MV 之後,頌樂在25日下午公開了專輯收錄曲《It’s been a long time (한동안 뜸했었지)》的 MV。

《It’s been a long time》翻唱自樂團 Love And Peace (사랑과 평화) 的正規一輯主打歌,在保留了原曲輕快感的同時,頌樂也以活潑、愉快的方式重新詮釋了歌曲中的真摯情感。而在 MV 裡,頌樂與師弟 MAS 樂團一起在復古味十足的場景中搞笑演出,為歌曲增添了趣味性。

最後,一起來欣賞《It’s been a long time》的 MV!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