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頌樂將透過「頌樂感性」翻唱日文歌《淚光閃閃》,MV 預告公開

頌樂「頌樂感性」Part.6 概念照
圖片來源:MAMAMOO @Facebook

MAMAMOO 頌樂即將發行音樂翻唱企劃「頌樂感性」第六張單曲專輯,今天 (2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淚光閃閃 (눈물이 주룩주룩 / 涙そうそう)》的 MV 預告。

《淚光閃閃》是日本電影《淚光閃閃》的主題曲,這是「頌樂感性」首次翻唱國外歌手的歌曲,原唱者為日本歌手夏川里美,原詞是作詞人森山良子想著在小時候早逝的父親所寫;頌樂這次翻唱的版本,則由知名作詞家 Hwang Sung Jin 改編成韓文歌詞,不僅保留了原曲的歌詞意義,也完美詮釋出頌樂特有的感性。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另外,頌樂「頌樂感性」Part.6 將在4月24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