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P.O 將加盟尹恩惠、千正明主演新劇《心動警報》,31日首播

P.O
圖片來源:Block B@Instagram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Block B 成員 P.O 將加盟尹恩惠、千正明主演的 MBN 新劇《心動警報》。

這是 P.O 繼去年的《愛情的溫度》後,睽違約一年的戲劇新作品,這次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尹恩惠的弟弟「尹友俊」一角,剛從軍隊退伍就為身為超級巨星的姊姊擔任經紀人。之前在《愛情的溫度》中飾演「姜敏浩」以活潑可愛的魅力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 P.O,這次將為大家展現什麼樣全新的面貌,令人期待。

另外,《心動警報》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講述有著超強魅力迷倒一片女性、卻對戀愛完全沒有興趣的皮膚科醫師「車宇賢」,遇上演過各大愛情電視劇、電影,卻因為出道15年首次爆發的緋聞面臨引退危機的演員「尹宥靜」,兩人展開一場「合約戀愛」的故事,將接檔《馬成的喜悅》於10月31日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