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精靈偶像」Oh My Girl 6月來台會粉絲,門票5月5日開賣!

Oh My Girl 台灣粉絲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無懼 No Fear

有「精靈偶像」之稱的 Oh My Girl 將於6月2日來台舉辦粉絲演唱會,除了將會演唱多首代表性的歌曲之外,還有粉絲互動環節與粉絲福利等活動,要讓 Miracle (Oh My Girl 粉絲名) 們滿足而歸!

一起來看看主辦單位無懼 No Fear 今天 (24日) 公開的 Oh My Girl 粉絲演唱會相關資訊:

=2018 Oh My Girl Fan Concert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8年6月2日 (六) 19:00
  • 活動地點:WESTAR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8樓)
  • 售票時間:2018年5月5日 (六) 13:00 起
  • 售票系統:KKTIX、全家FamiPort

雖然票價、粉絲福利等資訊尚未公開,但 Kpopn 將會隨時追蹤最新消息。

各位 Miracle 們,一起準備迎接 Oh My Girl 吧!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