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丹尼爾、邕聖祐、世正、Na Young 將攜手出演《拜託冰箱》

姜丹尼爾、邕聖祐、世正、Na Young
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邕聖祐、gugudan 成員世正、Na Young 一同出演 JTBC 綜藝節目《拜託冰箱》,將在節目上親自公開宿舍內的冰箱。

特別的是,四位嘉賓都是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身的藝人,姜丹尼爾、邕聖祐自《PRODUCE 101》畢業後目前正以限定組合 Wanna One 活動中,世正則是結束 I.O.I 的活動後,與 Na Young 一起透過團體 gugudan 出道。

另外,姜丹尼爾、邕聖祐、世正、Na Young 已在23日於首爾完成錄影,四人出演的《拜託冰箱》預計在五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