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MOLAND《BBoom BBoom》MV 瀏覽次數破億!

MOMOLAND《BBoom BBoom》MV 頁面截圖
圖片來源:《BBoom BBoom》MV 頁面截圖

MOMOLAND 迷你三輯《GREAT!》主打歌《BBoom BBoom (뿜뿜)》的 MV 瀏覽次數突破1億,成為2018年發行的專輯中,首支瀏覽次數破億的 MV!

MOMOLAND 於今年1月3日發行迷你三輯《GREAT!》的同時公開主打歌《BBoom BBoom》MV,專輯發行後,MOMOLAND 以《BBoom BBoom》在各大音樂節目排行榜獲得七冠王《BBoom BBoom》的音源則連續三個月左右維持在各大音源網站排行榜前幾名,而現在 MV 瀏覽次數還突破了1億次,顯示出 MOMOLAND 驚人的人氣。

經紀公司 Dublekick Company 相關人員表示:「對於 MOMOLAND不僅在韓國國內,連國外也受到許多喜愛,我們非常開心。因為 MV 受到喜愛,所以《BBoom BBoom》的舞蹈模仿在日本、中國、越南,甚至歐洲都相當盛行,而 MOMOLAND 也因此收到許多活動邀約。」在成功以《BBoom BBoom》躋身大勢女團行列之後,MOMOLAND 也預定於今年6月在日本出道。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來欣賞《BBoom BBoom》的 MV!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