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BS 新劇《Suits》開播在即,李伊庚特別出演化身為財閥

李伊庚《Suits》劇照
圖片來源:EnterMedia Pictures、Monster Union

李伊庚特別出演張東健、炯植主演的 KBS 新劇《Suits》,他將化身為財閥二世。

KBS 全新水木劇《Suits》在21日表示,李伊庚將特別出演朴俊表 (박준표) 一角,他是個愛闖禍的財閥二世,與他原本的形象有著180度的不同,朴俊表沒有人性,有的只是錢與虛勢,而炯植飾演的高延宇在認識他後,被捲入意料之外的情況中。

公開的劇照中,李伊庚完美詮釋出愛闖禍的財閥二世樣子,以夜店為背景,面前放滿各種酒類的瓶子與酒杯,身旁還有穿得性感的美女,由場所到服裝,整體都充滿華麗卻頹廢的氛圍,展現出演員李伊庚的存在感,特別是他看著眼前的人、無視對方的眼神與表情,令人印象深刻,也讓人更期待他在劇中的表現。

另外,KBS 新水木劇《Suits》將在4月25日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接檔《推理的女王2》首播。

李伊庚《Suits》劇照
圖片來源:EnterMedia Pictures、Monster Unio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