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CT 中國籍成員昀昀因與日本女星外貌相似,在日本掀起話題!

昀昀
圖片來源:NCT @Instagram

NCT 中國籍成員昀昀最近在日本成為熱門話題,原因是他與日本人氣女星石原聰美外貌相似!

作為擁有多國籍成員的團體,NCT 子團之一的 NCT 127 最近進軍日本,其中來自中國的昀昀因為與人氣女演員石原聰美長得相似,而在日本掀起話題,他不只擁有與石原聰美相似的五官,連她的標誌 — 偏厚的唇線也很相像,因此昀昀在粉絲間被冠上「K-POP 界的石原聰美」的別名。

昀昀、石原聰美
圖片來源:體育京鄉

石原聰美在2003年以電影出道,之後有著活躍的活動,在韓國被稱為「日本金泰希」,她還登上美國演藝媒體 TC Candler 選出的「世界百大最美麗臉孔」第19位,而昀昀由出道起就憑著可愛的外貌與舞蹈實力,深受粉絲喜愛,現在更是連日本也因為他的外貌而引起熱烈討論,大家覺得他跟石原聰美長得像嗎?

另外,昀昀所屬的 NCT 127 將在5月23日發行首張日文迷你專輯《Chain》,正式在日本展開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