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O-CBX 將在5月9日發行首張日文正規專輯《MAGIC》!

EXO-CBX 將在5月9日發行首張日文正規專輯《MAGIC》,專輯音源試聽公開。

繼去年五月的出道迷你專輯《GIRLS》後,EXO-CBX 相隔一年再度發行日文作品,這次是收錄8首新曲,共11首歌曲的正規一輯《MAGIC》,專輯將發行初回限定盤 (DVD 版、Blu-ray 版)、成員個人版本與 EXO-L JAPAN 限定盤,而透過音源試聽可以搶先欣賞 EXO-CBX 為大家帶來不同曲風的歌曲。

另外,主打歌《Horololo》預告將在本週內公開,現在先來欣賞《MAGIC》音源試聽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avex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