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BJ 告別演唱會含淚約定:只要呼喚我們,會再為你們回來的

JBJ
JBJ (圖片來源:Korea Daily、日刊體育)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限定團體 JBJ 17日發行最後一張專輯《NEW MOON》,並於21日、22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辦告別演唱會《真的值得期待的演唱會–Epilogue》,為即將於4月底結束的七個月活動時間畫下完美句點。

JBJ
JBJ (圖片來源:sportalkorea)

演唱會中,JBJ 以出道歌曲《Fantasy》開場,之後接連演唱了《Say my name》、《My Flower》、《Moonlight》…等以 JBJ 名義發行過的歌曲。而成員們也各自帶來小分隊和單獨舞台,權玄彬和金龍國以自創曲《Love You》打頭陣,和女舞者們性感熱舞,接著又表演了 Heize 的《jenga》;盧太鉉和金相均則以強力舞蹈展現男性魅力,並演唱自創曲《Don’t Leave Me》和 Fitz And The Tantrums 的《Handclap》;金東漢選擇朴孝信《雪之花》和 BTS 防彈少年團《Spring Day》作為表演曲目;而高田健太則演唱 gugudan 世正的《花路》。

JBJ
JBJ (圖片來源:sportalkorea)

最後成員們說道:「想向我們辛苦的六位成員和所有的工作人員表達感謝,還有因為有總是一直為我們應援的 Joyful (官方粉絲名),所有辛苦的事情全部都消失了」。

而隊長盧太鉉則感性表示:「不要認為現在這是結束,請一定要相信只要你們呼喚我們,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像從前那樣從幻想中走進現實再次回來的,再在這個位子上等著各位」,而哭得最慘的高田健太則流著淚說:「因為成員們都會很努力,所以希望你們能繼續支持我們,繼續陪在我們身邊,我不會忘記這一刻的,希望各位也不要忘記」。

另外,限定團體 JBJ 的活動期間將於4月30日正式結束。

JBJ
JBJ (圖片來源:xportsnews)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