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韶宥在節目中首次公開與姊姊一起生活,現代又華麗的家!

韶宥《Seoul Mate》
圖片來源:《Seoul Mate》截圖

韶宥日前在《Seoul Mate》中首次公開與姊姊一起生活的家,華麗程度讓其他出演者也感嘆不已。

21日播出的 Olive《Seoul Mate》中,韶宥最初在節目中公開她新搬的家,她表示:「我現在跟親姊姊、一隻小貓一起住,牠是非常安靜的小男生,真的很乖,連叫都不會太大聲,只會低聲地『喵』。」,當要韶宥介紹自己的家時,她一句有五個房間,立刻讓金淑、金俊浩、李伊庚露出驚訝的表情,連 Andy 也說:「我們神話住宿舍的時候都沒有五個房間。」

當韶宥家的介紹視頻公開後,充滿現代感、亮眼的氣氛令人印象深刻,還有細膩的裝潢、整潔又華麗的服裝間也都抓住大家的視線,金淑說道:「由光開始就已經不同,果然是有錢人家,有養貓。」,對於韶宥才搬三個月的新家,金俊浩也表示:「這應該是至今為止擁有最多房間的嘉賓出演。」

最後一起來看看韶宥在《Seoul Mate》公開家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Oliv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