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昇基來台會粉絲,哀怨「孫悟空」坐在公園變路人

李昇基
李昇基 (圖片來源:YAHOO!奇摩新聞)

歌手兼演員李昇基昨日 (22日)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粉絲見面會,這是他時隔五年的第三度來台,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見面會中,李昇基以一身全白西裝帥氣現身,演唱開場歌曲《Because You’re My Girl》,接著又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李昇基,見到你很高興」,還不忘嘴甜對粉絲說:「I love you,I miss you!」,令人心動不已。

李昇基
李昇基 (圖片來源:YAHOO!奇摩新聞)

李昇基去年10月退伍,以 tvN 電視劇《和遊記》作為復出作品,在戲中飾演霸氣率性又深情的男主角孫悟空,擄獲大批女性粉絲的心,然而李昇基在活動中搞笑表示為了認證自己在台灣是不是真的那麼有人氣,還頂著大太陽在公園裡坐了一個小時,結果誰也沒認出他,最後因為太熱只好作罷,哀怨的模樣完全逗樂粉絲,而李昇基事後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坐公園認證照。

李昇基
李昇基 (圖片來源:李昇基@Instagram)

除了唱歌和談話時間之外,李昇基也透過影片跟大家分享他的軍中生活,並且親手為粉絲沖泡咖啡、開放台邊粉絲拿出手機拍照,實力寵粉,其中當然也少不了遊戲環節,李昇基大方和中獎的幸運粉絲重現《和遊記》中浪漫橋段,引來台下羨慕的尖叫。

最後,李昇基表示來到台灣對他來說不只是工作,也是休息,希望很快能夠再次造訪,為整場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中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