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歌手品牌信譽」四月調查出爐,由 Wanna One 登上冠軍!

Wanna One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Wanna One 登上2018年四月「歌手品牌信譽」調查冠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3月20日至2018年4月21日間,分析歌手品牌 Big Data* 約103,939,104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指數、媒體指數、溝通指數、社群指數後得出結果,與三月份品牌 Big Data 相比增加5.77%。

四月的調查由 Wanna One 重回冠軍位置,但品牌信譽指數卻比三月下降10.33%,第二名是三月調查的冠軍 BTS 防彈少年團,與三月相比指數下降了27.57%,而第三名則由 TWICE 獲得,她們的品牌信譽指數與三月相比上升122.06%,具昌煥研究所所長表示:「四月調查一位的 Wanna One 關鍵詞分析中,『可愛、謝謝、珍貴」的出現率較高,而連結分析則是『演唱會、姜丹尼爾、I.P.U』出現率較高。」

歌手品牌信譽 四月調查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而第四至三十名分別是 Red Velvet、iKON、BLACKPINK、EXO、IU、WINNER、Oh My Girl、BIGBANG、MOMOLAND、請夏、臉紅的思春期、PUNCH、SEVENTEEN、MAMAMOO、10CM、Nilo、BTOB、禹元宰、INFINITE、HIGHLIGHT、Suzy、善美、Davichi、GOT7、Heize、Roy Kim、朴孝信。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